|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山东昊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通用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码垛搬运机械手、机床上下料机械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琦
  • 电话:18769822599
  • 手机:18769822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浅谈码垛机器人如何节约成本
浅谈码垛机器人如何节约成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0浅谈码垛机器人如何节约成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17:49
详细信息
    码垛机器人是如今仓库中对比多见的堆垛转移设备,它有着人工转移堆垛无法比你的优势。
    尽人皆知,在仓库中,货品的转移、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结的,假如单单依托人工转移,是不也许完结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而,如今的仓库,主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公司都选用各种转移车和转移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即是如今仓库中多见的一种。
    码垛机的首要“职责”即是将已装入容器的纸箱,按必定排列码放在托盘、栈板(木质、塑胶)上,进行主动堆码,可堆码多层,然后推出,便于叉车运至仓库储存。那么,码垛机器人到底是怎么协助公司节省本钱的?
    1、节省仓库面积
    码垛机器人能够把物货最大化的往高层进行一层一层的码垛,从而减少了运用面积的占据,一起码垛机还能够把已码垛好的货品一层一层的拆下来,转移彻底没有疑问。
    2、节省人力资源
    节省本钱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论是需求人工操作,仍是人工转移,都需求大量的人力资源。有的公司只是转移工门每年就要花费50多万元,大公司则更多。有了全主动码垛机,这项费用就悉数省掉了。
    3、高功率转移
    人工转移,每个人一个小时转移的货品并不多,尤其是在码垛到高处时,功率就更低了。一天下来,仓库里的货品也许也没码垛结束。全主动码垛机在仓库里码垛,基本上不会受高度的影响。不论摆放多高都能够。而且,不管码垛凹凸,功率都都十分高。
    4、货品堆积愈加规整
    在码垛时,最忧虑的即是横七竖八或是歪斜。货品坍毁更是仓库中较大的安全隐患,弱势人工堆垛,这种状况经常发作,可是运用全主动码垛机就不存在这个疑问。它能够完结高水准码垛。肯定不会存在货品歪斜或坍毁的状况。
    除此之外,码垛机器人相对于机械式码垛机来说,还具有以下优点:
    榜首, 构造简略、零部件少。因而零部件的故障率低、功能牢靠、养护维修简略、所需库存零部件少。
    第二,适用性强。当客户商品的尺寸、体积、形状及托盘的外形尺寸发作变化时只需在触摸屏上稍做修正即可,不会影响客户正常的出产,而机械式的码垛机更改适当的费事甚至上是无法完结的。
    第三,占地面积小。有利于客户厂房中出产线的安置,并可留出较大的仓库面积。码垛机器人能够设置在狭隘的空间,即可有用的运用。
    第四,能耗低。一般机械式的码垛机的功率在26KW摆布,而码垛机器人的功率为5KW摆布,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转本钱。
www.zgtengyang.com
www.tamdj.com
www.tahaoyu.com 
http://tengyangzn.com/
http://www.tengyangai.com/
18769822599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