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山东昊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通用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码垛搬运机械手、机床上下料机械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琦
  • 电话:18769822599
  • 手机:18769822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腾阳为企业量身定制码垛机器人系统
腾阳为企业量身定制码垛机器人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腾阳为企业量身定制码垛机器人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9 20:19
详细信息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自动化行业越来越火,尤其是工业机器人,已经成为先进制造行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码垛机器人,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具有丰富的机器人行业经验,如果您想了解这方面,可以随时来咨询!
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目标是在智能自动化装备系统工程领域内以满足客户需求,综合不同产品行业的工艺特性,充分发挥行业的产品技术优势,并致力于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码垛拆垛装车系统及智能装备制造,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泰安腾阳码垛机器人是专业的自动化搬运码垛设备,替代人工搬运、码垛,生产上能迅速提高生产效率和产量,同时能减少人工搬运造成的错误;码垛机器人可全天候作业,配备机器人可替代不少公认的工作量,由此每年能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达到减员增效。机器人码垛机应用于化工、饮料、食品、啤酒、塑料等生产企业;对各种纸箱、袋装、罐装、啤酒箱、瓶装等形状的包装成品都适应。
泰安腾阳码垛机器人结构非常简单,具有稳定可靠的高速拆码垛能力,运行平稳,故障率低,容易保养、维修,可以设置在狭窄的空间即可有效的使用,全部控制可在控制柜屏幕上完成,操作非常简单。
泰安腾阳码垛机器人在饲料、粮油、食品、化肥等行业的自动化生产作业过程中,机器人自动拆码垛系统可完全代替人工,降低生产成本,改善管理,我公司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码垛机器人系统,替代人工完成繁重的体力劳动。
www.zgtengyag.com
www.tamdj.com
www.tahaoyu.com 
http://tengyangzn.com/
18769822599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