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山东昊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通用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码垛搬运机械手、机床上下料机械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琦
  • 电话:18769822599
  • 手机:18769822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码垛机器人调节和检修常见的问题
码垛机器人调节和检修常见的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6码垛机器人调节和检修常见的问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6 17:23
详细信息
码垛机器人调节和检修常见的问题?下边是对工业机器人码垛开展调节和检修时必须留意的多个事宜:调节或检修机器人码垛前,历经技能培训或认真阅读使用手册;调整机器设备机械设备本身前,须关闭电源或将急停开关按住。


       机器人码垛送源前,一定要先拆下气源三连体的过滤装置,对生产厂家源管道开展排尽吹扫;机器设备运作前,需要对每个润化点开展滴油润化。

合闸后,要确定开关电源是不是恰当;升降平台不插an全防护销,配重铁块正下方禁止进入。

怎样检验工业机器人码垛內部转位机的常见故障?

运行后,转位一切正常工作中,当料送到转位上应转位时,转位沒有终止运作,转位机都没有夹袋转位,假如持续出現这类常见故障,就是说转位光电开关有常见故障,假如出現一回有将会是计数有误。

假如转位终止运作,转位机沒有夹袋,这一常见故障有将会出現在机器人码垛的继电器上或是是汽缸上。

假如转位机夹袋后沒有转位,先查验夹机器人码垛及时检验电源开关是不是通断,假如它通断那常见故障有将会出現电动机和控制回路上。

假如转位机转位进行而且直发夹板开启后,转位机不旋转而且转位皮带输送机都不运作,这一常见故障是转位直发夹板开启及时检验电源开关沒有通断。

假如机器人码垛工作中过段时间后,转位歪斜能够根据转位及时电源开关来调节,假如是伺服电机转位能够根据控制器来调节旋转多角度。对汽缸转位的,能够根据调节汽缸速率和及时部位来调节多角度。
www.guolujieneng.com
www.tahaoyu.com 
www.zgtengyag.com
www.tamdj.com
www.tahaoyu.com 
http://tengyangzn.com/
18769822599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